墨璃

沉迷原神

【魈x你】(1)先婚后爱之仙人夫君狠狠爱【对不起我控制不住哈哈哈哈哈】


“我”=屏幕前的各位,尽情随意代入,之所以这次不用“你”而是“我”是因为图方便所以性格用自己的当原型了,存在很多自黑。

生草小私设预警(私设帝君没有假死但依然偷偷摸摸的尘世闲游)

qq空间广告里的小说一样的设定预警




带着这位受伤的男人一步一步走回望舒客栈的时候,我心里是无比打怵的。

并不是因为那个与我有夫妻之名的,人狠话不多的个头不高帅小伙仙人夫君管的严实。

而是我毕竟为了躲他已经不知道几个月没出现荻花洲了……

而我躲他的原因自然不是因为吵架或者外界传闻的那样身份悬殊,性格不合……好吧,也有点合不来的成分在里面。





因为这从一开始就是十分不靠谱的故事


我本来就来自于另一个世界,睁开眼睛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这里,莫名其妙的就自然融入了这个世界,还无意中救了这个仙人。


天地可鉴,我没有任何了不起的地方,只是某日路过一处山谷,是我为了赚点生活费去帮忙采药而已,就听到一个人发出痛苦的呻吟,我本来就虎,好奇的去看,就看到一个穿的花花绿绿的气质非凡的少年在一边挣扎,豆大的汗水往下流,似乎能隐约感到寒气在周围蔓延。

他好像也看到我了,但似乎是没有精力分心,只是从牙缝里挤出来让我想活命就跑,我估摸着他也没想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会来人采药。


但我依稀记得,我竹框里采的叫清心的花就是可以用来压制这种情况的,正在纠结跑不跑的时候,突然没声音了,我才回过头看到那人仿佛结束了战斗一般晕过去了。


我小心上前摸他的呼吸,还活着,但他表情还是很痛苦,我不忍心放着不管,也不可能背着一个大男生下山,所以我就先把清心花喂给他,然后把他并不温柔的拖一处安全的地方,就赶紧下山找人去了。


拜托,他当时一动不动,我能怎么喂,当然是…………

虽然没了初吻,但好歹救了一个大活人,因为后面我带人去把他捞走后,据说他缓过来了

而且,据说还是位大人物,似乎是仙人


我沉思了一下,感叹自己的了不起,我干啥啥不行的人tnd居然救了一个神仙诶!



但是我的同事却提醒我说,那位从我描述的样子来看,似乎不是普通的仙人


我:“这话怎么说?”

然后我就得知了,这位可能是传说中的降魔大圣。


我只觉得自己更了不起了,鼻子翘到天上了:我救人还救了个大的。


可是就在我幻想,这仙人会不会报答我,给我个几十几百万摩拉,或者实现我至少在提瓦特世界买房的计划的时候


同事点了点我不灵光的脑袋:“那位可是降魔大圣诶——只在传闻中出现,谁知道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,他本来身为夜叉,每天厮杀…………你这么做,如果人家觉得你冒犯了仙家,你可惨了!”

说完,她也后知后觉的左右看了看,仿佛害怕自己下一秒也被发现后小命不保,于是也急匆匆起身走开忙工作了。



应该……不会吧……


于是,当晚我就做了个梦




梦里,我被反手绑住跪在地上


上面坐着面目狰狞的身高2米8头上有刀锋一样龙角的岩王帝君。

他愤怒的拍了下龙椅:“大胆凡人!居然敢冒犯吾坐下仙人!来人!拖下去喂奥赛尔。”


梦里的我想了一下,好像传闻中帝君是护佑苍生的伟大的神,应该不是这样,于是梦里的场景顺应我的想法一瞬间切换了


我:……


然后帝君的面目突然变得无比慈祥和蔼起来,也从2.8米怒发冲冠变成了1.8米的白发苍苍的和蔼老爷爷


“孩子,不用怕,我并不是那类不通常理之人”

我松了一口气

可谁知下一秒那么慈祥的帝君却抓起了我的手说:“但你毕竟还是不敬仙人在前,所以为了他的贞洁,我决定,废除你触摸的那只手……”


?!!!这不还是一样吗?!



“来吧,你说,是左手,还是右手”

帝君仍然慈眉善目的微笑着,可他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变出来一把40米大刀


事到如今,我嘴对嘴渡清心这件事是彻底不能说出来了


只见帝君看了看我的左手,又看了看我的右手,说到:“干脆都剁了吧~”


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其实是用头发喂的你剁我头发吧!”


我终于从梦中惊醒过来




然而战战兢兢的等了几天,居然真的有七星负责人上门,是帝君授意



并没有任何惩罚,而是夸奖我冷静良善,并赐婚于我

……诶等等,赐婚?



???这……这不对劲吧??



就这样,我稀里糊涂来到了提瓦特,稀里糊涂救了一个仙人,稀里糊涂的……

合法结婚了??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